close



 

 

『我要自己回家試試看』

 

這樣的說法,已經出現很多天了!

皮蛋說;

他想自己回家,不用我去接他回家。

我說;不行要等小二,你才可以自己回家。

 

周五

等不到媽媽那一刻

他決定自己回家

他測試他的羽翼

是否可以展翅高飛

他做到了!

 

但我這媽

卻因害怕恐懼而生氣

生氣的想打人

 

他有錯嗎?

我沒做錯甚麼事嗎?

 

明知放學時間到卻選擇先去寄東西

 

 

是誰離不開誰?

是誰阻礙誰成長?

是誰?是誰?是誰?

 

是我

號稱『母親』

用愛做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