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秘上課中 專注認真的同學↑

↑二航廈↑

 

今年

想到

沒多久馬上行動

發揮淋漓盡致的雙子特性

學東學西

去旅行

買車

 

到了年底

瘦了荷包

卻多了兩憶資產

無法用金錢衡量

 

再來

要改造『我自己』跟我『老舊的家』

常說

要等有錢有閒再說

問題是?

哪時才會真正有錢?有閒??

 

生活品質

影響心情

 

受影響太久了

 

我要改變

 

到處都是皮蛋的書跟玩具

不合適尺寸的窗簾

用了一二十年的老櫃子

只能用

『雜』、『亂』

兩字形容

在這環境之下

心情如何開闊

 

受不了拉

 

 

勤儉的父母

東西沒用壞

不準丟

用了二十幾年

依舊

捨不得丟

 

這次

管他荷包問題

我要把他們丟光光

許我ㄧ個、煥然一新的住家

 

 

↑皮蛋攝影 房間一角↑

近日

已把暗沉房間

努力上漆

填上色彩

 

目前

仍不夠完美

繼續補強中

總是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