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午後

固定去接皮蛋放學

總會順路先去郵局寄客戶包裹

周五郵局人很多耽誤了十分鐘

去了學校,看不到皮蛋蹤跡

他總會在遊樂設施那玩溜滑梯

怎知?

找不到人影

校園繞了一圈

上樓下樓地下室,...。

 

恐慌在蔓延,...

小孩不見的恐懼,...

是去哪?被抱走嗎?被綁架嗎?

 

我竟然忘了帶手機

借了輔導室電話

請助理要我媽順者去學校的路找找,

 

看到課後老師,問了問!

老師也跟者緊張,他看見他走出校門,...。

 

我跟老師說;

我先騎機車回家路上看

就在校門口看到老佛爺

一臉蒼白又驚恐神情的走來

 

我請她在校園在找找

一路左看右看騎機車回辦公室

遠遠看見助理

她說皮蛋自己回家了!

在家裡樓下等

 

老佛爺說;

她忍住害怕及眼淚,差點淚灑校園。

 

今天;

媽還一直要我提早出門去接小孩。

但、

我很討厭在校園等候,...浪費時間。

 

這次媽,竟然沒多說啥、沒責備,...。

 

 

常常要拿我要養家理由

不把小孩事擺第一

很多事 粗心大意

也不想 做太多

更不想 有我家老佛爺翻版

 

自從皮蛋上國小

把自己時間打亂、累癱了

回家當惡母,盯他寫作業、拿棍子恐嚇,...。

一點也沒用

寫字如龜速、我繼續在旁邊火冒三丈

 

沒耐心、因為他浪費我的時間,...。

 

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