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上紫色手環  幸福不離手、抱怨遠離我

不抱怨21天運動

第一日:2009年1月8日 am:11

 

二十分鐘之內一直在思考???我所說所想?算抱怨嗎?

抱怨了國民年金,政策不佳、身體疲勞感、客戶愛殺價,....

 

 

 

戴上紫手環,迎接好運!

1. 開始將手環戴在一隻手腕上。
  
2. 當你發現自己正在抱怨、講閒話或批評時,就把手環移到另一隻手上,重新開始。
  
3. 如果聽到其他戴紫手環的人在抱怨,你可以指出他們應該把手環移到另一隻手上;但如果要做這種事,你自己要先移動手環!因為你在抱怨他們抱怨。
  
4. 堅持下去。可能要花好幾個月,你才能達到連續21天手環不換手、不抱怨的目標。平均的成功時間是四~八個月。
  
 你可以隨時開始,不必等紫手環到了才開始。現在就拿一條橡皮筋套在手上,把銅板或小石頭放在口袋裡,把紙鎮移到書桌的另一邊,或找到任何一種能確實自我實踐的方法。

 
陽明大學 洪蘭教授 響應推薦

限量加贈21天實現卡&幸福紫手環
(送完為止)!(2008/9/24後陸續出貨)

你也可運用在個人想達成的願想-比如好想戒掉的煙、想好好鍛鍊身體、想每天增進英文能力、想吸引更多的正面力量,寫下那個目標、實踐它,並用手環提醒自己,願望就一定會達成。



我們的抱怨多半都只是一堆「聽覺污染」,有害我們的幸福健康。
  
抱怨好比口臭。當抱怨從別人的嘴裡出來時,我們就會注意到,但從自己的口中出來時,卻能充耳不聞。
  
每個成為21天不抱怨的優勝者都對我說過:「不容易,但是值得。」凡是有價值的事都不容易。
  
我們的腦袋裡都有個麻煩的精靈。這個精靈就是譴責的聲音。學習和你的精靈做朋友。
  
當你抱怨健康問題時,就是丟出負面的說詞,讓身體聽見。這種負面的說詞會留下印象,你的想法(心)也會將能量導入體內(身),引發更多的健康難題。你是否注意過抱怨健康問題的人總有愈來愈多可以抱怨的事?
  
同類相吸。
  
不要讓自己變成受害者。受害者不會得勝,選擇你想要的結果。
  
我們的言語很有力量。當我們改變口裡說的話,就會開始改變自己的生命。
  
凡你所渴望的東西,你都配得。不要再找藉口,朝夢想前進吧。
  
不要匆匆經歷這個過程。這不是賽跑,而是一種過程。
  
你講述什麼,就會表露出來。說一些負面與不快樂的事,會使你接收更多的負面與不快樂。說一些感恩的事,會使你引來更多喜樂的事。你說話的模式反映出你的思考方式,而這造就了你一天的生活。
  
改變你的措辭,看著自己的生命有所改變。
  
 
不要……
試試……
問題
機會
必須
可以
挫折
挑戰
敵人
朋友
眼中釘
老師
痛苦
信號
我要求
我會感激
抱怨
請求
掙扎
旅程
你做的好事
我創造的好事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ad/CF0142/share/index.htm#ti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