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年在工作投資近百萬,可惜的全部沒有實際績效。

可以說花錢學經驗;也花光了我的存款!

更花錢消災免除上法庭,朋友笑我懦弱!我是懦弱,誰知我心力交疲?

百萬學習;很痛的學習,...。

 

白手起家就是這樣吧!一路跌跌撞撞,學中錯錯中學。

只有走過的才知其中[心酸]與[成就]。

 

創業之始,無心插柳加上時機對,一路順遂也有兩年光景!

之後;守成與拓展,則須加倍努力與行動。

 

女人的;

感情與麵包

在婚姻黑暗期,曾經將工作當作是我的避風港;

離婚後竟然對工作使不上勁!

對事業上的衝勁瞬間消失!

 

我不該把責任推給外在因素。

成也自己;敗也自己

自己承受;[好]與[壞]的結果。

 

在[感情]與[事業]上皆如此。

想怎收穫就怎麼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