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還隱隱作痛

因昨天下午,情緒崩潰的大哭一場。

以為自己很堅強,裝著沒事!

自己為灑脫,...

 

竟覺得無助

在生氣的掛完廠商電話後,...無助的大哭。

我體諒對方,對方可體諒我嗎?

把我的網站延誤一年以上,勉強上線半年錯誤連連,客戶始終無法結帳,...

到手的錢就這麼飛了!還被客戶罵說啥爛網站。這其中投入的成本及商譽損失及訂單流失至少百萬以上。

我細心維護的[夏日草]信譽看的比我生命還重要。

我的損失誰賠我呀!

是怎一個弱女子就被吃死嗎?

收了錢有問題卻不收拾善後!

難道我是又要再次認了嗎?

 

誰告訴我怎做啊!

 

 

晚上媽一直在念:

誰誰誰家小孩在學啥才藝?不差幾千元?你就讓他去上吧!

你怎一直打電腦不管管你兒子啊!

媽:

我怎跟你說我付不出兒子的學費呢!

我不管他,是我怕抱的他痛哭阿!

我試著堅強冷漠是怕你擔心,你知道嗎?

,...。

 

你可以找律師阿!

我當然知道可以找也找過。

試問你曾經在律師樓裡,嚐過還被人修辱過的滋味嗎?

,...創業路  非人路。誰想要進來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