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週五晚上 上課回家在捷運站
遇見 12年前了老友
她說你還記得我嗎?看那熟悉的臉
我尖叫了一聲 馬上給了一個大大擁抱

12年前
曾在台中住了半年之久
那時非常愛主 住宿都選擇住在姐妹之家
姐妹們每日朝夕相處 一起開伙,讀書,生活
當然最重要的屬靈生活 晨興,讀經,過教會生活
生活拘謹而單純....

她說:
在中秋節某個捷運站看到我帶著我兒子要要淡水
她不敢認 這次她不想再錯過 因為不知何時會再相逢
她表示我都沒變
12年了原來差異也沒很大
個性 體型豐腴些
她還不是 也沒啥變
想想12年沒回去台中了!
大家不知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