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告誡[射手座]的人很花心,也說嘴唇薄的無情,...

但我的麻吉卻是重情重義讓人心疼

 

當初鼓勵你尋找另一段情感,並不是要你去承受這大的壓力!

 

你開出的條件只要[全心真心]愛你其他你都不在乎,身高體重經濟等等狀況。

結果這人出現,除了看似真心之外其於真的都不ok,超出預期不ok!

經濟精神健康身高都是次之。

過年春節應該開開心心渡假,你卻進出醫院數次~

看你對待他的模式有如我跟我前夫,你不是一直說我不能這樣做,結果你自己不也是。

我要你離開他,畢竟感情剛開始,...妳說已有情無法放開他,

戀愛初期應是甜蜜,你怎這苦

 

心百般不捨,...求你妳離開他吧!

 

我怕他的愛,不是真的愛而是他要個救生圈。

他何嘗不是自私。

 

我知道我們是那種,說別人頭頭是道,一但自己投入即使飛蛾撲火也在所不惜。

放不開的愛、... 心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