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一天了!
精神體力都還沒完全恢復
真是不耐操、不耐苦、沒用的都市花朵。

莫名的無助與軟弱
這時要能有個胸懷暫靠一下、不知多好哩!

唉!又在亂想啥啦
早點躲被窩實際點





我知道、作啥事不辛苦!
但是我真的想這麼?
長時間舟車往返?
處在一個極度不安的地方?
耗盡體力的去扛貨?

說真的、我真不想?

但是?
我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嗎?

朋友告誡!
誰願意?誰願意當男人婆?
能靠誰?有誰可靠?
現在能吃苦總比老了還在那扛貨好吧!
請你看看週遭、那些還在為生活三餐工作的老人~
你老的時候想那生活嗎?
那時還再扛貨、你就[該死]。
,...


無言

自己選擇、甘願做、歡喜受。我會向妳看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