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又再忙到快十一點
直到我家老佛爺打電話催我回家
夜深了!雨大快回家吧!女兒


週六一天
早午皆要進棚拍照
一組充滿濃濃中國風
另一組溫馨甜美時尚風

友人對麻豆的要求慎嚴
除了身高體態之外還要
臉蛋甜美、氣質、最重要的[讀書臉]

讀書臉是啥?我問!
她回:就是讀過書的人啦~ 這樣才能襯托她家商品

早上我再來瞧瞧讀書臉長怎樣



最近~
好像瘋婆子一樣
沒時間打扮美美的
每天素顏隨意頭髮綁個麻尾
穿個T恤短褲在公司亂亂跑

更別說上美容院敷臉還是健身
現在能吃就是福、能睡就感謝主囉


沒時間543囉~就醬子


對了~
大家都受不了下雨天
我倒是好愛喔!

攝影棚還裝沒冷氣
這種濕冷天氣很涼爽
對我來說真是求之不得阿
感謝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