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30日

相由心生

相由心身,擺脫陰霾、神情心境說話態度都不同以往...


昨晚
輪流跟麻吉吃飯聊天

她們說我變了!很喜歡現在的我。

我何嘗不是!
這種不再迷失、不在旁煌的感覺真好~



甲君
回到科技公司去當『高工』
月領高薪...擺脫不穩定的soho
心情、生活、感情逐漸穩定
神情自在心情輕鬆~


乙君
店面搬家,不過才隔兩條巷子
月租四萬五跳到11萬
從空等客人上門到川流不絕客人

我感受到『旺』氣...
同樣是忠孝東路、不同氣勢。
得力左右副手已漸漸獨立
她也越來卻輕鬆

拼命六七年
事業經濟漸入佳境,卻渴望沒有的感情...

她說:我終於能體會前一陣子妳的心情與狀況。
我說:現在狀況過度期、想放空想愛人就去吧!旁人怎給建議於事無補...。
   『立志為善由的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聖經話語]
   真的放開了也就自由了~

似乎、事業有成的女人、感情都是空。
誰不想?魚與熊掌兼得
畢竟、你能輕易掌控你的事業、卻不易掌控另一個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