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翻到93年春天上課筆記

記得剛入行一年多時
參加某個電子商務課程

努力聽講台上講師授課
傳述如何精營一個成功的網站
我努力抄者筆記盡量跟上講師速度

用者崇拜的心想?何時才會跟他一樣?



筆記內容↓
...........................

盡最大的努力、充實網站內容!

沒日、沒夜、沒假日....

貨最多、內容最多、專業度

做的比別人多、內容多、東西多

網站要讓同業看了會害怕!
顧客看了會喜歡!拍拍手~
讓競爭對手望塵莫及...
提升競爭門檻...

做到打關鍵字時,都是查到我.
那我就成功了!

...........................

97年春天
我檢視者
上述我都做到了


離成功還有一大段距離....



 

16日我要將去某間大學講課

是否、
四年後、會有人因我而改變嗎?

四年後、而我又會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