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

又去幫搬貨超女

 

每天、

被客人追者跑...

 

只能、

騎者我的小綿羊當作貨車

一如往常、滿載。

 

廠商今天忽然提了一個點子

把貨綁在後面如何?

 

我問???

這樣穩嗎?

他們說:保證沒問題!

 

於是:

用了兩條彈力繩,前後勾住。

 

因為始終感覺不牢靠!

只以時速30公里前行

 

路過一個窟窿。

機車、彈了一下!

瞬間聽見『ㄉㄨㄞ~~~』一聲。。。

左邊繩子往外飛去。

 

哇~~~@@"

 

停下!

怎看都看不到『繩子』蹤跡!

 

只能靠一條繩子支撐!

於是我左拉又調、就怕又飛走。。。

 

小心、以時速10往前騎。。。

 

結果、

包裹怎一直往右邊掉....終於它掉了!

 

這時、

你會看到一個笨拙女人

在路上

因貨很多、不知如何上下車。

 

既然、

放橫的不行、我放直的可以吧!

 

固定好繼續以時速10公里往前

。。。結果又掉了!

 

公司不遠了!

是要找人求救?

還是將貨寄在旁邊商店?

還是、打散重新裝合成兩包?

 

於是在路旁

開始重新打包、繼續上路。

 

終於~安全回到家了。

 

 

心想我是這愛想賺錢嗎?連命都不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