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一首歌

每當我低潮時

總是

聽它來激勵自己

 

在自己的生命

盡情的展翅高飛

 

超越

所有難阻

 

一次又一次

 

[飛得更高]- 主唱:汪峰 ↓

纪敏佳  女聲
↓ 湖南卫视06-07跨年晚会现场. ↓

[飛得更高]- 主唱:汪峰

生命就像 一條大河
時而寧靜 時而瘋狂
現實就像 一把枷鎖
把我捆住 無法掙脫


這謎樣的生活鋒利如刀


一次次將我重傷


我知道我要的那種幸福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


我要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
狂風一樣舞蹈   掙脫懷抱
我要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


翅膀卷起風暴
心生呼嘯
飛得更高


一直在飛 一直在找
可我發現 無法找到
若真想要 是一次解放
要先剪碎 這有過的往


我要的一種生命更燦爛
我要的一片天空更蔚藍


我知道我要的那種幸福 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


我要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


狂風一樣舞蹈 掙脫懷抱
我要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
翅膀卷起風暴 心生呼嘯


飛得更高飛得更 高飛得更高...
狂風一樣舞蹈 掙脫懷抱

我要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
狂風一樣舞蹈 掙脫懷抱

我要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

翅膀卷起風暴 心生呼嘯

我要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