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特別的您!※※※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挫折不一定不成功,擁有不一定能快樂!



別急著說別無選擇…

別以為世上只有對與錯…

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個…

所以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



您能找個理由難過,也一定有方法找到快樂!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

願您的心都是暖暖的

 



獻給特別的你

從今天起,我有了全新的生命  今天是全新的開始

今天所有的好事將不斷降臨

我為活著表達感激  我看見周遭美好的一切

我的生命充滿熱情與目標  我每天花時間歡笑和娛樂

我清醒,精力充沛與充滿生命力  我專注生命中美好的一切

我為此表達感激  我與萬事萬物和諧一致

我感到周遭的愛、歡樂與富足  我自在的地做我自己

我擁有壯麗美妙的肉身  我的生命如此完美

 

我很感恩我能成為…我自己!

今天就是生命最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