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書12章:

17 不要以惡報惡;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

18 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

19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作: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20 所以,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

21 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整段經文要我們愛那些得罪我們的人,但是罪惡還是得受懲罰,而不是愛那些得罪我們的人,然後任憑他們行事。

壞人受制裁是必須的,但是我們要愛壞人。

基督徒要厭惡罪,但是要愛罪人。(摘自網路)

 

阿爸父!求祢賜我智慧,讓我知道該如何面對他,幫助我,我願盡力與眾人和睦相處,阿爸父!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