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帶相機,所以照片都是隊友拍的~3Q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幾周沒露營也不想悶在家

周六上午參加完小學園遊會

中午直接帶者兒子直奔營地

雖然陣雨不段但仍不減熱情



果然與預期一樣,雨中露營另有一番樂趣


大約三點半到營地

就撘在餐廳前廊處躲雨




馭閒陶苑是張繼陶大師的工作處,...上網搜尋就可發現資料

這營區處處有大師作品,第一次在這樣藝術氣氛下露營

營區就在溪邊,但下雨讓溪水暴漲混濁所以沒能下去玩水

但小孩還是能自找樂趣

進出帳篷擠來擠去也能很開心

這次有隻蟾蜍跑到我的帳棚上



在一堆小女生的尖叫聲中,...我把牠抓起來[猛 ]

不久又聽到尖叫聲,...原來又發現一隻毛毛蟲,我拿起樹葉讓牠爬到樹葉上在移到它處

因為下雨蟾蜍青蛙昆蟲陸續跑道前廊避雨,...

除了上述夜裡還是看到少數螢火蟲在飛舞

周日雨歇停就有人釣魚,友人送了一條魚給我兒子,...他好開心!

我想這次又能稱生態之露,因為遇到太多動物昆蟲,...




這就是我們不擔心雨中露營,因為總有意外驚奇與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