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一晚忙到凌晨2點

一早六點多就起床

在國道一號新的快速道路那迷惑了一會因為不知是要上高架?還是平面....

 

亞航是禁止在機上使用自己的食物與飲料,但旁邊一位外國美女大辣辣放著一杯紅茶??

麻吉要我帶個空罐去機場裝水,...一直找不到飲水機,丟了罐子才發現在廁所旁邊。

 

出成田幾場穎幾件事要辦

1.買兒童西瓜卡 (有中文服務員  OK!) 一張2000丹 可使用1500丹 押金500丹

2.買Metro 2日機場優惠價 各2張

  為買這真車票繞了機場2圈~><~

  在櫃檯問ㄊ他請我 往左邊,...但怎找都沒找到Metro,就近問了一位保全(大概是),...竟要我下樓,...

  在地下一樓先買京成本線到淺草橋車票,順便用菜英文問一下,...她要我找 k bus 櫃台

  好拉順者旁邊電梯搭往樓上,...我的媽怎到外面巴士站,...還好在從旁邊進站

  但鳥事出現,...k bus 櫃台,竟然就在我問路的保安 面前@@"

  繞了一圈終於買到,...但也誤了車班,在閘口被攔下來,雞同鴨講加比手劃腳一番。

  嚇了一跳以為要重買車票,但不是耶竟然退我差價,....^^"

3.西瓜卡充值 2000丹*2 ( 機場的機器旁都有專人 可以協助 洽舉 )

 

4.外國人免費14天上網服務( 櫃檯說 已停止)

5.搭京成電鐵到淺草橋 直通車 大小一共1870丹,...但錯過4:06分那班,在扎口被攔下來,..雞同鴨講好一陣子,退我270元改要換非直通車

 

搭京成電鐵要在青砥換車道押上,...網路上爬文都說一站就要下車

上車時在門口有個外國旅個問我這是XXXX線,我說:i don't know 

我做了一站就下車,...><" 怎不是 押上,我來我做到私營電鐵 普通車~><~ 要停五站耶!

出了押上  在同月台 在搭都營淺草線,..竟然有一個箭頭往下,~><~ 但都是樓梯

我找升降電梯遇往下樓但在電梯標是沒有淺草線,...這時站長下車,趕緊拿出路線圖問他,..原來就這月台換車而已 (好加在,...^^")

 

終於到了淺草橋站

在淺草橋站要買77+2套票..

閘口有個服務台,我拿出列印的票卷資料,用英文問可以哪裡買?站員一直回日文 手指向左轉,...問題是要轉到哪??

於是拿出車站地圖 問?定期票劵口往哪,...

到定期票劵口服務台,...有沒賣?

對方回沒賣,..講了一串英文之後,我請她寫中文 ,寫了" 驛站長室"

我又去問了撲克牌站員,...驛長室在哪?原來就是之前他指的那個方向,...(被我問了三次....呵! )

終於到了" 驛站長室" 我給他看我要買的文件,...他看了30秒才說 ok....><"

然後我又問 a1出口跟我要去的a2出口方線

之前先在拍照然後跟地圖比對,...

唉~ a1又在另一頭,...然後我又經過撲克牌站員前面跟定期票口服務台

 

終於上了地面,....嗚嗚嗚! 下雨耶....

 

只好拿出小雨傘一手拉大型李一手撐雨傘供兩人用,但根本遮不到甚麼

出門前一直想買情侶傘,..沒買真是錯 ~><~

 

三點到成田機場這樣一路下來到忍者酒店竟然快當地七點

累翻了~

 

早有想過會累翻,拿出泡麵在地下一樓交誼廳享用

這時有好幾組老外正在料理美食,...礙於只有菜英文功力,..能聊的有限。

 

晚上11過後室友陸續回來,隔音不是很好,..夜晚變得熱鬧多了!

 

 今日花費:

1.京成本線 成田機場-淺草橋1870-270( 有點忘了><")

2.metro 2日機場卷 大小各兩張

3.小人西瓜卡 2000

4.儲值 2000X2

5.HOTEL 21400 (6000X4) 

6.77+2卷  2800

 7.百事可樂一罐 100

 

ps.日本 收據 : 領收書

 

(圖後補)續未完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y01-7/17(三) 成田機場→NINJA→秋葉原

 

1.台灣拿觀光DM,響應943 把台灣美麗帶出去,...

2.機場2件事代辦 : a.xx  b.xx

3.成田機場待辦事項:

   a.申請免費wifi  b.買兒童sica (要護照) c.買一張Moter 2日卷 大:950丹+ 小:450丹  

   d,買回程成利木津 刷JBC打七折, e.京成本線→淺草橋 大:1260+小630。

   f.在機場吃午餐

4.淺草橋 站,買 77+2卷 2800丹

5.NINJA hotel  check in`

6.秋葉原 yodobashi 百貨商場( 預查購買商品樓層,...?)

7.買隔天早餐(麵包之類,...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秋葉原 yodobashi 百貨商場

可參考 此文章非常詳細 http://blog.andytn.tw/2008/09/yodobashi-akiba.html 

秋葉原 YODOBASHI http://www.yodobashi.com/ec/store/0018/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JR 秋葉原 站 

JR秋葉原站為起點,一個是昭和通出口線,一個是電器街出口線。

日比谷線的秋葉原站3號出口出來就是Yodobashi Akiba的側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